天津市民再添休闲健身好去处

  “希望大家在这里运动起来,让我们更加健康,更加快乐!”在天津市西青体育公园开园仪式上,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向市民们宣布。近日公园正式向公众开放,天津市民再添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据介绍,这座体育公园坐落于千年古镇杨柳青,总占地面积约为34000平方米,建设项目包括地下车库、地上咖啡厅及公共卫生间、标准足球场、400米跑道、篮球场、网球场、综合训练场、门球场、儿童活动区、健身器械区、健身步道及景观绿化部分等。作为天津市和西青区的重要民生项目,西青体育公园将成为城区内的生态健康绿肺、城市生态客厅,并随周边区域的功能逐步完善,成为完善西青城区体育健身配套的重要设施。

  值得一提的是,公园开放当天是天津抗击疫情100天,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响应级别也由一级调整为二级。西青体育公园选择在这一天开园,具有特殊的意义。据公园负责人介绍,五一期间,西青区将加强节日期间公园管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为广大市民群众来公园健身提供有力保障。(转自5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