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云健身”网络运动会“跑遍四川”

  由四川省体育局主办的“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暨跑遍四川线上启动跑抽奖仪式日前在四川体育职业学院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室内田径馆举行。“五一”长假期间共有来自32个国家和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313个城市的103276名跑友通过“云”端隔空比赛的形式,参与本次“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比赛。
  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暨跑遍四川线上启动跑,是该省首届“云健身”运动会与“跑遍四川”系列赛的有机结合,线上跑是“云健身”运动会目前已开展的14个大项之一。该活动让参赛选手不聚集也能参加路跑赛事,在全国范围内提升“跑遍四川”赛事品牌影响力,扩大“跑遍四川”的知名度,引领全省21个市州开展“云健身”活动赛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随着“跑遍四川”线上启动跑火热开展,将实现百万人次参赛,是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真实践行,也将真正引领全省21个地市州乃至全国跑友参与云上健身,“川体集团杯”四川省第一届“云健身”网络运动会暨跑遍四川系列线上跑活动,必将打造为国内别具风格的省级全民健身“名片”。同时,为更好地落实“跑遍四川”系列线上跑活动,将适时启动各地市州分站的筹备工作。(转自5月1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