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全民健身“云端”进家庭

  由新疆体育局和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季全民健身进家庭云交流活动暨体育战“疫”居家科学健身“优秀视频线上展播评选及线上直播教学”活动第二期在线直播教学日前启动。直播时长100分钟,在线浏览量达9万人次。
  当天上午11时,在新疆健身教练跑团团长古姿和绿城健身中心教练刘小江两位资深教练的直播教学中,大家在云端交流,享受“云”上比赛乐趣,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
  新疆体育局群体处处长翟鸿飞介绍,今年2月疫情期间,新疆体育局与新疆卫生健康委员会进行大胆创新和尝试,首次推出“健康新疆·体育战‘疫’”全民科学健身线上活动,激发了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新疆各级体育组织,通过微信、QQ、公众号等方式,将活动送到百姓身边,收到良好效果,在当地掀起了群众居家进行体育锻炼的热潮。为持续推进此项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身抗疫运动健康理念,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新疆体育局与新疆卫健委推出第二季活动,结合“互联网+全民健身”模式,打破时空限制,足不出户享受“云”上比赛乐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从4月22日开始,到5月21日结束,持续1个月时间,以线上教学+线下录制参赛视频上传、在线展播评选的方式进行。(转自5月14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