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协调研全民健身实施计划落实情况

  山西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日前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赴山西省体育局,围绕《山西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李青山指出,做好专项调研,站位要“高”,要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山西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上来;调研要“深”,要沉下身子深入基层问计于民;队伍要“专”,要吸收具有专业背景的政协委员和智库专家开展调研;对象要“宽”,要了解和掌握各界群众的健身诉求;问题要“准”,要准确发现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议要“实”,要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和“体育山西、健康山西、幸福山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表示,山西省政协在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战略和方向上给予重要指导,在体育赛事活动等方面给予强有力的支持,各位委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很多好的提案和建议,提供了许多好的思路和办法,希望省政协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体育事业。(转自5月2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