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汉线上家庭运动汇启动

  6月8日,2020武汉线上家庭运动汇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篮球场启动。这是武汉疫情解封以来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上公益活动。

  为积极响应政府关于武汉疫后复苏的号召,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与武汉中创源投科技有限公司、腾讯微视联合发起本次活动,目的是重新唤醒社会群体的生活信心和健身热情。数十位湖北籍奥运冠军和全国体育明星、广电主持人以及武汉亚心医院、武汉方舱医院等武汉医护界抗疫工作者代表积极参与,为线上家庭运动汇呐喊助威。活动涵盖60余项有趣的体育项目,市民通过拍摄运动视频,完成运动任务可积攒积分,并用积分换礼物,活动将免费发放价值数百万元的各类奖品,真正做到“你流汗,我买单”。

  武汉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这个活动主要鼓励热爱运动的武汉市民先动起来,以后也会根据疫情的好转,逐渐引导大家从线上到线下,给更多人带来健康。(转自6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