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战“疫”健康你我 全国青少年踢毽子跳绳网络挑战赛火热进行

  为引导青少年坚持科学健身,提高免疫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近日举办全国青少年踢毽子网络挑战赛。

  本次网络挑战赛参赛选手任选一种基本踢毽子动作,踢毽子1分钟,并拍摄视频,于6月20日前上传至中国毽球协会秘书处邮箱。基本踢毽子动作包括盘踢、磕踢、拐踢、蹦踢4种。凡是年龄为12-18岁,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此项运动的青少年都可以报名参赛。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设置了相应的竞赛规则,且体现了人文关怀,不仅提供了全国花键比赛冠军、国际级裁判员邓丹的教学和比赛动作示范,还规定本次比赛可自备毽子,不限规格品牌。比赛将录取成绩前16名颁发获奖证书,17至32名颁发参与证书。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总局社体中心主办,中国毽球协会承办。

  又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总局社体中心主办、跳绳运动推广中心承办的全国跳绳网络挑战赛日前举行,本次比赛旨在引导青少年坚持科学健身,提高免疫力,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和习惯。参赛年龄12-18岁,参赛者完成1分钟单摇跳,并拍摄视频,于6月20日前登陆“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报名并上传视频。比赛前64名将获得证书。(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