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举办线上打卡线下异地跑献爱心

  6月15日,为期两天的“跑亮中国·致敬武汉爱心跑”上传打卡全部完成,累计跑量达10357.994公里。跑量的接力,也是爱心的接力,跑友共捐助2万元善款,用于为湖北学校采购体育用品。
  本次活动由上海复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携程等机构联合发起,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作为公益合作机构,通过线上报名、线下异地同跑的形式,共树信心,奉献爱心。这也是线上、线下“体育+互联网”的一次积极探索。
  自6月13日起,参赛跑友在“易跑CN”小程序打卡上传跑量,下载成绩证书。根据后台数据反馈,跑友的个人跑量分布在4.2195公里到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之间。据介绍,共有近3000名运动爱好者参与活动。复元体育已将跑友的爱心善款2万元人民币捐赠给上海宋庆龄基金会。著名民族品牌红双喜也捐赠了旗下的体育用品,将于为湖北学校采购的体育用品一同于9月开学时运抵学校。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