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全省百姓健身房建设现场推进会日前在台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以来浙江省群众体育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

  今年,浙江将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体育现代化创建工作为抓手,使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民、更惠民。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表示,今年要做好两件事:“加快农村百姓健身房建设,办好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

  群众体育活动方面,浙江还将固定一批深受群众欢迎、易于推广的赛事,常年举办,打造品牌;把有一定基础的、常态化的品牌赛事活动做大做强;全新打造“浙里美”“浙里舞”“浙里乒”等“浙里”系列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此外,浙江省体育局将持续发力,构建集查找、导航、预约、支付、保修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地图2.0版本。届时,全省117家公共体育场馆将100%实现预约支付功能,1010家百姓健身房将全部被纳入。(转自6月1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