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受欢迎

  挑战击剑奥运冠军孙玉洁的仰卧举腿、武术世界冠军柴云龙的后插腿平衡,还是全国体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冠军徐寅的“平板式四点手爬”?自6月16日“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上线以来,众多健身爱好者纷纷通过赛事发起与运营平台“keep APP”和宣传与展示平台“快手APP”参与活动。
  在线上被挑战是什么滋味?孙玉洁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作为专业体育人我很愿意通过这种形式带动更多人进行居家健身。我选取的仰卧举腿动作简便易行,可以有效锻炼腰腹和下肢力量。大家对于‘挑战’冠军的热情还挺高的,keep用户的健身素养和动作完成度也很不错。”
  挑战者点赞:“真不愧是冠军水准!”柴云龙的视频分为两个部分,前半部分是科学健身“运动强身操”,后半部分是后插腿平衡。柴云龙介绍:“活动是在一个健身方面比较专业的平台开展,用户大多具有健身意愿。在keep上看到我们示范视频的用户大部分都会试一下。后插腿平衡是一个检验髋关节灵活性及下肢柔韧性的动作,虽然有些难度,但激发了大家挑战的兴趣。我相信通过坚持锻炼,会有更多人完成这个动作。”
  挑战冠军是一种什么样的感受?徐寅说:“奥运冠军、世界冠军是我们心目中的英雄。他们传递着中华体育精神,具有很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在健身抗疫中发挥了积极引领示范作用。他们既是我们的PK对象,更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而传授运动技能、指导科学健身是我们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职责。我们要做群众健身信得过的指导员。通过活动我看到了大家追求健康、科学健身的热情,深受鼓舞。”
  “等你来战!”据介绍,“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和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社交APP)联合承办。本次活动将延续至8月中旬,每周二、周五进行更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