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振安区开展全民健身线上展示活动

  日前,辽宁丹东振安区卫生健康局、区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振安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共同在线上举行振安区老年人体育健身展示活动。在振安区健身工作微信群里,来自全区100多名健身骨干参加了网上展演和互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具体实践。当地老年体育爱好者抓住本次活动的契机,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把增强老年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作为新时代老年体育工作的根本任务。通过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体育健身活动,老年人牢固树立“我参与、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我幸福”的健康理念,培养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打造振安老年体育健身特色品牌,让运动健康、快乐生活成为振安区城乡的一道靓丽风景,为健康振安建设作出新贡献。

  健身展示线上活动中,19支健身队伍分别展示了舞蹈、健身气功、柔力球、健身操、安塞腰鼓、柔乐球、健身球、健身球双球、毽球、藏族舞、扇子舞、古典舞等22个精彩的节目。线上翩翩起舞,亮点纷呈,线下掌声不断、互动热烈,整个场面欢天喜地、热闹非凡,大家用那多姿多彩的优美舞姿,讴歌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展示了振安区老年人担当作为、服务奉献、健康向上的风采。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舞动振安 运动健康 快乐生活 全民健身 实现小康”。(转自6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