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唐球友谊赛 深圳练习场创新谋发展

  6月23日,由唐球体育世界联合会、深圳梅林唐球场联合主办的深圳高尔夫练习场转型升级交流会在深圳梅林唐球场举办。通过唐球友谊赛体验及交流会讨论,与会嘉宾一致认为唐球的运动模式和场地模式极具创新,非常适合应用到练习场中,从而让练习场具备比赛功能,成为一项创新运动的新场所。

  “唐球比赛玩法很有趣,运动模式很成熟。我们回去后马上向公司汇报,考虑在正中练习场也做一个,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通过举办唐球切杆赛等唐球比赛活动,创新球场的运营模式。”正中练习场负责人李强说。在交流会前,各职业经理人分为两组,进行了唐球友谊赛。李强带领的A队以79比74的成绩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

  深圳特区报体育部主任陈强认为,人民唐球让大众通过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创新运动模式和球场模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据唐球体育世界联合会工作人员介绍,唐球能够带动更多人参与体育锻炼。从接触唐球到现在,仅半年多时间,深圳梅林唐球场总经理张波认为自己与唐球结缘已深。张波发起了“成立深圳唐球联盟,筹备深圳唐球俱乐部联赛”的倡议,希望通过唐球的平台,以唐球赛事为媒,加强深圳各球场间的交流合作,形成合力,助力人民唐球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