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9月启程

  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将于9月24日在武威发车,29日在敦煌收车。赛事分长距离组和短距离组,同时支持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报名入口将于7月下旬正式对外开放。赛事路线以最终公布路书为准。近日,赛事组委会正式对外发布消息。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力求打造旅游发展与文化融合的大众骑游赛事。“四郡两关”分别代表本次比赛的站点:武威(长距离129公里,短距离25公里)、张掖(长距离100公里,短距离50公里)、酒泉(长距离99公里,短距离39公里)、敦煌(长距离128公里,短距离58公里),阳关以及玉门关。其中武威站众骑手将从曾出土过马踏飞燕的雷台汉墓出发,开启赛事征程。张掖赛段的起点为七彩丹霞景区,终点为美丽的平山湖大峡谷。在酒泉金塔赛段,骑手们将穿越金塔沙漠胡杨林,在碧波荡漾的金波湖畔,壮美骑行。在最后一站敦煌,骑手们从阳关景区出发,途经玉门关遗址,在雅丹地貌魔鬼城冲线。
  赛事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样的赛段设置,让参赛者重走丝绸之路,体会大众骑行的乐趣,感受文明传承的活力。2020如意甘肃·自行车骑游行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武威市、张掖市、酒泉市、敦煌市人民政府及甘肃省文旅集团联合主办, 北京蓝天绿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和甘肃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