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顺义举办线上个人操舞比赛 群众居家舞起来 促进抗疫凝聚力

  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顺义区体育局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引导乡镇、街道及各单项运动协会开展线上健身活动,倡导居家健身强健体魄,共同抗击疫情。日前,在北京市顺义区李遂镇就举办了一场线上个人操舞比赛,通过比赛丰富当地百姓的居家健身生活。
  本次赛事活动分为线上报名、线下录制、线上比拼等环节,吸引了辖区内16个村共计272名健身操舞爱好者的积极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群众更好地参与比赛,掌握科学健身技能,主办方还邀请了专业的健身操舞老师,录制了赛事规定操舞《毛巾操——健康摇》,帮助大家更好地进行学习并参与比赛。

  广大参与者纷纷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家参与户外运动的时间变少了,但是通过此次线上赛事,不仅丰富了大家的居家生活,而且让人们又找回了参与体育赛事的乐趣。

  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提醒辖区群众切勿放松疫情防控警惕性,团结一心,凝聚共识,促进大家齐心抗疫的凝聚力。同时,达到以操舞炼体、以操舞怡情的氛围,为李遂镇及顺义区的疫情防控增添了体育健身的正能量。(转自7月22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