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体育场开启“一元游泳健身”

  为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河南省直工会与河南省体育场日前联合开启“一元游泳健身”活动,分两个时间段向社会投放一万张一元券,一经发出短时间内就被抢空。
  位于郑州市健康路的河南省体育场游泳馆,地处黄金地段且拥有两个国际标准游泳池,深受广大游泳爱好者的青睐。面对群众积蓄已久的健身热情,为了让健身的乐趣惠及更多人群,同时引导大家安全、科学地健身,该游泳馆在暑期推出了一系列措施。

  此次投放的一万个补贴名额,一张省直工会卡最多可抢两个核销码,抢到者持省直工会卡和核销码,到省体育场游泳馆或省直健身中心凭核销码刷工会卡只需1元钱就可以游泳健身一次。

  此外,针对放暑假的学生群体,该游泳馆还推出了家庭卡、次卡、月卡等不同卡种,采取多种优惠措施,满足青少年暑期健身需求。

  河南省体育场游泳馆制定了严格的防疫措施,对馆内设施做到定时消杀,确保水质标准和设施安全卫生,对入馆锻炼的人坚持测量体温。同时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无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休假,各岗位“分工不分家”,团结协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确保游泳馆的正常经营,最大化满足群众暑期的健身需求,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转自7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