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启动

  7月25日,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启动仪式在渭南市大荔县体育运动中心足球场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陕西省足球协会主席董利等出席了开幕式。
  董利介绍,2020年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将分别在全省10个城市、111个赛区举办,共有700余支代表队的18000多名足球爱好者参加。赛事将是广大足球爱好者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采的一次融汇交流,更是对陕西省筹办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加快追赶超越的一次鼓劲动员。希望各参赛队能够以球会友、互相学习,赛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充分展现新时代陕西足球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切实把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打造成全国知名、西部领先、球迷认可、百姓喜爱的体育精品赛事,为筹办十四运会、建设体育强省营造良好氛围,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随后,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阳宣布联赛正式启动,并与省、市、县与会嘉宾为联赛开赛开球。

  据了解,陕西省群众足球三级联赛是全省群众足球水平最高的比赛,赛事分为陕乙、陕甲、陕超三个阶段。连续举办两年以来,规模不断扩大,水平不断提升,已成为一个品牌赛事,深受群众喜爱。目前,陕乙联赛渭南共设有12个赛区,84支球队参与、1772名运动员报名注册,并通过资格审查。(转自7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