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健身爱好者乐登石林老圭山

  云南省昆明市2020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石林老圭山登山活动暨第十一届昆明十峰登山荣誉证书颁证大会日前在昆明市石林县圭山景区举办,约180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以“健康中国、与国同梦”为主题,以全民健身、徒步登山的方式响应政府创文号召及工作部署,推动昆明市创文活动的开展。活动中,参与者年龄最大的67岁,最小年龄仅7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主题。全民健身系列活动——老圭山登山活动开幕式在老圭山半山腰上的圭山红色革命纪念广场举办,现场特别邀请了石林县糯黑阿诗玛文艺队表演了原生态的撒尼歌舞。随后,云南省登山户外运动协会会长龙江致词,昆明市政协原主席、昆明登协名誉主席田云翔宣布活动启动,大家随即开始了健身登山活动,参与者们大约中午一点多登顶顶峰并且获得“昆明十峰登山”证书。

  另一主题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十一届昆明十峰登山荣誉证书颁证大会在圭山镇糯黑石头寨举办,昆明市体育总会领导为本届完成十峰的87名人士颁发了十峰荣誉证书及奖章,同时还为本届最大年龄和最小年龄完成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中穿插了抽奖、知识问答、参观糯黑石头寨博物馆等内容。(转自7月29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