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有用有趣有益

  线上挑战线下练,冠军指导居家练。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体育总局人力中心联合北京卡路里科技有限公司(Keep运动社交APP,以下简称Keep平台)共同承办的“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自6月5日正式上线以来,每周二、周五分别更新上线一名冠军,分享健身技能与方法,并守擂。截至7月17日,已有13位冠军参与活动,2606人次跟拍进行挑战,52.2万人次参与话题活动,涵盖中老年和青少年群体。
  据赛事承办方介绍:该挑战赛以冠军运动员拍摄并发布健身示范动作视频,用户参照冠军发布的视频进行模仿跟拍后在活动话题下上传挑战视频或通过Keep平台“参与跟拍”功能进行挑战为主要内容。挑战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引领全民健身新实践,以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全民幸福,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有益探索和积极尝试。活动旨在更好地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群众健身需求,希望通过冠军的引领示范带动更多的人参与体育锻炼,同时给人们带来温暖、信心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值得一提的是,在冠军示范视频中,冠军加入防疫宣传内容,号召大家持续防疫,科学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等,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Keep平台深度整合其站内站外、线上线下资源,大力做好活动的市场化推广和线上传播,在其站内为本次活动匹配流量投送、开机画面图、活动页列表banner页、热门话题置顶、搜索条默认关键词、热门活动广告第一位等资源,在其站外,调动包括微博、微信公众号、B站、抖音、腾讯网等社会媒体资源持续对活动进行推广传播。在“快手APP”设立“我与冠军PK,促进家庭健身”活动专区,同步播放冠军示范视频。
  据介绍,“我与冠军PK,家庭健身项目线上挑战赛”将在全民健身日前后将活动推向高点,营造全民健身日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