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西安举行

  8月6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长龙体育集团杯”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西安站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这是省体育场因为“十四运”改造以来,首次开门举办体育活动,共有240名不同年龄组的市民参加测验。
  今年8月8日是第12个“全民健身日”,陕西省为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全运”浓厚氛围,助力体育强省建设,在西安举办为期5天的“我要上全运”陕西省2020年“全民健身日”体育技能大展示,包括8项主题活动,此次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验活动是其中一项。
  本次活动按年龄分为儿童、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人群,项目设有30秒跳绳、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绕杆跑等传统测试项目,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五类素质,评级标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四个等级。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运营,陕西省朱雀广场管理中心、陕西省体育场、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承办,长龙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全民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等协办。(转自8月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