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登山大会收官

  日前,2020海南亲水运动季—海南(乐东)尖峰岭热带雨林登山大会在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活动为期两天,期间不仅有老少皆宜的街头体育挑战,也有独具尖峰特色的雨林特产惠民集市,最终以一场酣畅淋漓的徒步登山挑战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活动吸引了海南500余名街头体育爱好者及户外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在今年的活动中,除了延续了往年的装备、补给、报名、保险等全免费的惠民政策外,在活动内容方面主办方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增设了很多街头体育有奖互动体验项目,同时兼顾参与性与趣味性,内容丰富多彩,充满挑战,让选手们充分感受到了热带雨林与户外运动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乐东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力量体育文化(北京)有限公司承办。(转自8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