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甲A”足球挑战赛华南赛区落幕

  第五届岁月明星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暨2020传承杯“小甲A”足球挑战赛(华南赛区)于8月10日晚在广东梅州五华横陂足球小镇闭幕。来自10个城市的800多名足球小将进行了为期5天的激烈角逐,6个组别的冠军全部产生。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能成功举行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足球赛事实属难能可贵。通过这次大型赛事的检验,五华横陂足球小镇也为接下来承办新赛季中甲赛区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足球协会、广州市足球协会、五华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传承体育赛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岁月明星足球俱乐部、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和广东木黄文旅体育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广东足球名宿吴群立、彭伟国、胡志军、黄海滨、麦广梁、李健,梅州客家俱乐部部分现役球员出席了闭幕式并出任颁奖嘉宾。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6个年龄组别,比较好地反映了目前华南地区在7至13岁这个年龄阶段各民间足球青训机构的整体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深圳地区的俱乐部夺得了6个组别里面的5项冠军。东道主梅州客家俱乐部获得一项冠军,目前该俱乐部的中甲一线队和所有梯队都在横陂足球小镇进行训练。接下来,本次赛事的各组别冠军球队还将在年底参加传承杯“小甲A”足球挑战赛全国总决赛。(转自8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