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出桫椤海-海南(昌江)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举行

  作为海南亲水运动季活动之一的2020年冲出桫椤海-海南(昌江)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于8月8日至8月9日在昌江霸王岭举行。选手们从霸王镇出发,沿公路徒步至白石潭景区,全程15公里,一路感受海南热带雨林景观,活动吸引300余名挑战者参赛。
  冲出桫椤海-海南(昌江)热带雨林穿越挑战赛路线从昌江黎族自治县霸王镇出发,沿公路徒步至白石潭景区,进入雨林徒步步道,绕一圈回到终点,全程15公里。参赛者们沿途除了呼吸丰富的负氧离子,还能遇到参天古木,巨大的见血封喉树,听见蝉鸣、鸟叫、猿啼,感受到浓浓的热带雨林风光。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徒步爱好者、户外俱乐部、跑团、马拉松爱好者和越野爱好者参赛。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昌江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体育旅游协会承办,昌江霸王岭森林公园、海南省应急管理协会协办.(转自8月11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