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掷球运动 助力全民健身 全国各地开展多种形式掷球赛事活动

  自8月8日全民健身日以来,中国掷球协会各会员单位在全国各地组织开展了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广掷球运动,助力全民健身。

  由广州市掷球协会等单位承办的2020年广州市第16届体育节小金属地掷球亲子嘉年华日前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以新颖的“亲子组合”方式举办,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兴趣,还增强了父母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同时也有效地推广了小金属地掷球,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到掷球运动中来。

  由衢州市地掷球协会承办的“运动柯城”2020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衢州市第二届小金属球公开赛近日在巨化工人文化宫举行,衢州市地掷球协会会员及来自当地学校的掷球新生代共9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中,掷球爱好者充分发挥作用,推广掷球运动,传播掷球文化,丰富了当地群众的业余生活。

  西安体育学院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日前在西安体育学院掷球馆举行,中国掷球学院将在近期通过网络、视频、电视、广播等线上形式,在陕西省组织开展健身展示、交流、比赛、培训、健身指导以及体育志愿服务,培养群众居家健身的习惯,提高以健身抵抗疫情的意识,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沈阳体育学院教师田卫疆近日受法国驻沈阳总领事馆邀请,面向留法归国学友开展了小金属地掷球体验互动课,通过对掷球基础技能、竞赛知识、场上礼仪等方面的学习,参加体验课的学友们了解了小金属地掷球,培养了对小金属地掷球运动的兴趣,在身心放松的情况下感受到了掷球运动带来的乐趣。

  日前,山西省掷球协会推出的“2020年吕梁市全民健身活动日——小金属地掷球嘉年华”活动在吕梁市体育场进行。活动以“轮胎投准”的形式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掷球、参与掷球,这也是推广掷球运动、传播掷球文化的新举措。(转自8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