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 启动“百千万”全民健身赛事活动

  以“崇尚人人体育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百千万”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在“全民健身日”启动,同时,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也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体育局、孝感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全民健身展示和体育赛事开展为形式,突出了场内场外、线上线下、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特点,是湖北省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首次举办的省级体育活动。
  在活动现场,来自不同领域的健身爱好者们进行了全民健身展示,广场舞、柔力球、太极拳等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其中,足球成为此次的主角,2020-2021赛季湖北省大众足球联赛在这里开启。据介绍,孝感全市长期参与足球运动的人数高达10万,孝感的足球运动已渐渐成为引领群众健身热的“龙头”。
  今年以来,湖北省体育局紧紧围绕体育强省建设目标,认真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为根本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疫情期间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开展多项线上“云赛事”,有序开展“百千万”全民健身线下赛事活动,实现湖北全民健身运动高质量发展。(转自8月18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