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轮转冰”跨项人才选拔活动举行

  为推动广东冰雪运动的发展,选拔冰雪运动优秀后备人才,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轮转冰跨项选材活动(第一站)日前在深圳昆仑鸿星国家俱乐部训练基地举行。
  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深圳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80多名冰球爱好者参与了本次活动,年龄最小的选手仅6岁,并且有部分队员是首次上冰,但因为有陆地滑行的基础,小学员们基本都能顺利通过正滑30米、倒滑30米、折返跑、运球、传球等测试内容。活动最后进行冰球分组赛。由于有了轮滑基础,队员们冰上适应速度极快,比赛也打得如火如荼。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队长齐雪婷在比赛开始前与参赛选手们分享了自己关于冰球运动的成长经历与故事。
  广东省冰雪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广东省冰雪运动2020年的开年赛,对于推动广东冰雪运动的发展、推动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开展具有积极意义。 (转自8月2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