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名宿助力校园足球

  2020开平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广东足坛名宿进社区活动日前在广东省开平市苍江健身广场进行。广东足球名宿岳永荣、吴群立、麦超、吴育华等与开平市领导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州市越秀山(洪德)体校U11青少年足球队、开平市U11青少年足球队进行了一场对抗赛,意在加强两地青少年足球的交流和发展。岳永荣、吴群立、麦超、吴育华等广东足球名宿领衔的广东元老队与开平市创文联队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开平市委常委、赤坎古镇党工委书记陈杰文表示,全民健身是开平市长期坚持的一个方向,“前两年开平市考察青少年足球开展的情况,对开平接下来开展校园足球和专业青训都很有借鉴作用。这次能借助此次活动,邀请大批广东足球名宿前来献技,也进一步带动了当地足球的氛围。”

  吴群立表示:“广东足球要全面复兴,还需要更多像开平这样的地区一起努力,真正把孩子们的兴趣培养起来,把更多有天赋的孩子发掘出来。”(转自8月25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