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举办“红色摇篮”小篮球联赛

  8月27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篮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红色摇篮”江西省小篮球联赛在南昌市开赛。全省25家篮球俱乐部52支篮球队的400余名运动员,在江西中昌红网运动中心球场上演了一场以“聚力小篮球、共谋新发展”为主题的小篮球盛会。
  江西小篮球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每组别中的U6为三人制全场比赛,U7、U9为四人制全场比赛,U11、U13、U15为五人制全场比赛。此次比赛旨在通过参赛青少年在球场上的拼搏和对抗,达到锻炼其体格,培育其意志,进而传承“红色摇篮”的不怕困难艰险,积极乐观向上,敢于争取胜利的红色基因。

  “红色摇篮”小篮球联赛是江西推广中国篮协为普及青少年篮球运动而搭建的“小篮球联赛”平台的一次试水。今后江西将以省篮协为主体,发扬江西红色基因深厚的优势,逐步在全省推广此种比赛模式,大力推动小篮球运动的发展,不断向青少年传播红色基因优良传统。(转自8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