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将发放600万元健身优惠券

  近日,“惠运动·豫美好”2020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发放启动仪式在郑州龙湖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发放工作将于9月1日启动。
  在今年4月17日召开的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五十三场新闻发布会上,河南省体育局就向社会公布了促进体育消费的相关举措,将从省级体彩公益金中安排专项资金600万元,在郑州、洛阳、新乡、焦作四市进行试点发放优惠券,用于消费补贴,提振体育消费市场。

  根据《河南省体育健身优惠券试点工作方案》,本次发放采取四城联动、定期发放形式,优惠券半年内发放完毕。补贴项目包括足球、篮球、排球、羽毛球、网球、乒乓球、健身、游泳、瑜伽、滑板、击剑、射箭、攀岩、冰雪、卡丁车共15个体育运动项目。试点城市共有170多家场馆及企业参与了相关服务活动,参与企业将通过发放折扣卡券、体育用品优惠券等优惠项目形式,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促进体育行业复工复产。(转自8月3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