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发车

  9月5日,2020第四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福泉站)暨第十一届中国•古城福泉国际自行车节在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开赛。这是2020第四届“多彩贵州”自行车联赛的首站比赛。500余名骑行高手欢聚福泉,展开速度与激情的对决。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将分别进行在福泉市城区举办的古城公路赛和在双谷生态体育公园举办的山地越野赛。其中男子公路精英组和男子山地精英组尤为引人注目,这两个组别汇聚了康师傅高士特车队、长沙顺时针浙江贝欧联队、昆明自行车队、iGPSPORT-瑞豹车队、捷安特森地客车队、贵州山地自行车队、极致天柴车队等国内高水平优秀车队。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比赛创新赛制,首次增设山地团体接力赛组别。此外,比赛还设置了男子公开组、女子公开组、男子青少年组、女子青少年组、大学生组、儿童滑步车联赛、障碍攀爬赛、智能骑行台挑战赛等,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水平的选手的参赛需求。
  本次比赛是由贵州省体育局、黔南州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贵州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黔南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黔南州体育局)、福泉市人民政府、贵州省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贵州陆正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执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