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活动受欢迎

  9月10日,2020年贵州省老年人持杖健走线下交流活动在贵州省安顺市奥体中心结束。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参与活动的老年人顺利完成了手杖操规定套路、手杖操自编套路、户外穿越、4×400米场地接力四个项目的展示与交流。这是在充分考虑贵州疫情防控情况和老年人体育健身需求的情况下,举办的全省性老年人线下体育交流活动。
  在风景优美的十里荷塘景区进行的户外穿越项目,深受老年人的喜爱。据介绍,本次展示与交流活动结合在疫情期间举办的线上“持杖健走”培训及活动,强化了手杖操规定套路“最美的中国”的系统学习,提高了标准健走动作要求。在展示与交流活动中,老年人积极性空前高涨,在手杖操的编排、标准走的质量等方面均上了一个新台阶。
  本次展示与交流活动得到了安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和安顺市经开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安顺市老年人体育协会的主席、副主席等从最初的场地勘察、策划实施,到赛事活动的安全防疫、后勤保障等工作都给予了有力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