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宁夏体育大集 山水体育陆地冰壶进吴忠

  “一学就会,一掷就爱,但是打好还真不容易。”在2020年第三届宁夏体育大集吴忠分会场互动体验区,山水体育的陆地冰壶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现场观众在山水体育国家级冰壶教练生动地讲解示范后,纷纷上场体验,感受陆地冰壶运动特有的魅力。

  本届宁夏体育大集以“运动·融合·快乐”为主题,搭建起体育融合发展平台,起到了赛事搭台、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效果。为了进一步增强体育大集作为体育节会、产业平台、人民节日的认同感和凝聚力,助推宁夏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活动主办方在延续以往好经验、好做法的基础上,把大集拓展到全区各地,实现五市联动,进一步丰富体育大集内容,推动全民健身,拉动体育消费,促进体育产业更好更快发展。吴忠市就是其四个分会场之一,这也是山水体育参与宁夏体育大集的第二站。

  同样的欢乐,不同的人群。在活动现场,被吸引的不仅仅是孩子,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也来到山水体育陆地冰壶(校园版)体验区,了解、体验陆地冰壶(校园版)运动,感受陆地冰壶(校园版)对于智慧、技巧、技战术的考验,收获属于自己的欢乐。山水体育致力于更好更快普及推广陆地冰壶(校园版)运动的执着与不懈努力,得到来自宁夏各地体育教育部门的高度认可。陆地冰壶逐渐成为配合地区冰雪运动发展的重要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