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天地区骑行活动促健身

  以“乐享生活、全民健身;回天活力、回天魅力”为主题的“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2020回天地区全民健身骑行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0名来自回龙观、天通苑地区的居民参加。
  据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宋国强介绍,此次健身骑行活动的参与者分别来自“回天地区”的龙泽园街道、天北街道、霍营街道、回龙观街道等地。骑行活动依托北京市首条自行车专用路所举办。

  宋国强说:“北京市体育总会2019年创办乐享生活‘回天地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以来,深受当地群众欢迎。本次骑行活动作为2020年该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北京市,特别是‘回天地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的广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活动组织方希望通过该活动,共建共治共享健康平安‘回天地区’幸福家园,丰富当地居民生活品质,积极提倡绿色出行、推动北京市‘十四五’时期慢行系统建设,整体提升‘回天地区’交通微循环以及全民健身活动发展。”

  广大参与者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和满足了“回天地区”居民的体育健身需求,推动了北京市自行车运动科学健康发展,而且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舞台。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转自9月16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