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日照水上运动会帆船赛收帆

  9月13日,2020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帆船比赛暨日照“安泰杯”Heading家庭帆船公开赛在山东省日照市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落幕。日照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烟台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威海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组织的近200名选手,分成32个小组,驾驶安泰实业自主研发打造的Heading双体帆船,在蓝天碧海间乘风破浪奋勇争先。
  本届家庭帆船公开赛是在疫情常态化下举办的赛事,赛事组委会严格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赛事承办方安泰实业还专门成立了医疗救治小组,为参赛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林磊、林煜凝父女搭档组合的“领航帆船俱乐部”技压群雄,获得2020中国(日照)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帆船比赛暨日照“安泰杯”Heading家庭帆船公开赛的冠军,并获得冠军奖励——安泰实业自主研发制造的Heading双体帆船一艘。预赛中表现出色的乙组第一名“日照帆协”代表队,在决赛日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仅以极微弱的劣势落后于“领航帆船俱乐部”,获得亚军,并获得安泰实业研发制造的乐观型OP帆船一艘。获得本届赛事季军的是“腾勇冠”代表队。该队由三名热爱帆船帆板运动的少年组成。三名小选手在比赛中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搏精神发挥到极致,在众多成人选手中脱颖而出。
  本次赛事由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日照市体育局、安泰实业(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日照市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安泰文旅、浪潮集团、航海汇体育、我要航海网协办。本届家帆赛的成功举行,对于提高日照的知名度,带动日照的体育、文化、旅游等各项事业的发展,延伸拓展日照市“文旅+体育”产业链条,以及海滨旅游度假产业转型升级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