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场舞大赛泸州站精彩落幕

  9月20日,2020“顺品郎杯”广场舞大赛泸州站精彩落幕。本次大赛为期两天,共有25支队伍近400名选手参赛。最终,魅之舞团队以一曲《中华扇韵》夺得冠军。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指导,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体大健康体育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魅之舞团队队长曾红英赛后告诉记者:“得知在泸州举办广场舞比赛的消息后,我第一时间组织姐妹们报名。为了能在本次比赛上取得好成绩,从舞蹈编排、音乐选择再到服饰妆容的搭配,我们都花费了很多心思。这次比赛夺冠,也不枉我们这段时间的辛苦付出。真是很开心,我们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到广场舞健身的行列中来。”

  在本次比赛中,不仅有规定套路广场舞,还有更多由各队创新编排的、充满时尚元素与青春活力的广场舞展演。他们的精彩展演为现场以及网络上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美的盛宴,也展现了泸州市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良好势头。除了各个竞赛队伍带来的精彩表演外,本次大赛在配套活动上还设置现场学舞、互动问答,现场25支参赛代表队共同跳起了由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培训部委员雷萍编排的《神采飞扬中国郎》广场健身操舞,赢得阵阵喝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