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骑上阵 寻找未来星”亲子骑行嘉年华北京站将举行

  为贯彻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精神,在满足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积极开展青少年户外运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指导,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及推广的“全家骑上阵 寻找未来星”亲子骑行嘉年华北京站将于9月26日在北京老山城市休闲公园开幕。
  本次活动将以“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培养青少年体育锻炼习惯,吸引更广泛的青少年参与体育活动,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为目标,积极引领、推动青少年活动的展开。本次活动共设滑步车亲子赛、绕桩挑战赛、慢骑挑战赛、家庭竞速赛和骑行定向五个项目以及儿童组、少年组和青年组三个组别,满足了3至18岁群体的参与需求。本次活动大部分项目都将需要家长与孩子共同配合完成,在丰富运动形式的同时,还为家长与孩子搭建了交流、互动、沟通、竞技的宝贵机会和平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