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系列活动走进石家庄

  9月21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系列活动暨石家庄市第16届全民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在石家庄裕彤体育场举行。本次比赛旨在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引导大众积极健身。

  广播体操和工间健身制度作为全民健身的重要手段和平台,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全民健身,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开展的示范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中体联(北京)投资有限公司、深圳悦动天下有限公司承办,河北腾云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石家庄裕彤体育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14支代表队经过一上午的精彩角逐,最终产生三甲。长安区代表队获得全民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冠军,裕华区代表队获得亚军,深泽县代表队获得季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