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重庆站开赛

  9月18日,“全民健身·活力中国”2020年全国乒乓球业余系列赛“奥维杯”重庆站的比赛在重庆巴南区体育馆举行。本次系列赛是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全国性群众体育赛事,共在全国分10个赛区进行。
  由于本次系列赛是疫情之后重庆举办的首次群众性乒乓球赛事。共有11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团体比赛,967名选手报名参加单打比赛,参赛队伍和人数创下了重庆市群众乒乓球赛事之最。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市民的参赛需求,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年龄放宽至10岁至71岁,祖孙辈同场竞技,成为赛场上一大亮点。根据竞赛规则,获得各年龄段的单打冠军,将被授予荣誉称号。
  专程来渝指导赛事工作的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高亚翔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中国乒乓球协会以不跨区域的分站赛形式组织系列比赛,既满足了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参赛需求,又通过体育赛事的引领作用,助推群众体育活动的开展,助力体育行业复工复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