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主题公园 国庆长假好去处 湖北荆门 假期做个“爱飞客”

  “两岸青山,一湖碧水,诸多岛屿散落其间,飞鸟成群,漳河之滨尽显神韵。在湖北荆门漳河新区不仅有如此秀丽的风景,还有一座以航空体育为主题的极客公园,位于荆门爱飞客航空小镇。顾名思义,这里拥有的是可飞上天空的梦想。在爱飞客,几十架造型功能不同的飞机坐落于园区,双人跳伞、风洞体验、热气球、牵引升空伞、飞机模拟驾驶、太空环极限挑战、飞行器模拟逃生……航空运动项目应有尽有,所有关于‘上天’的梦想,它都能帮你实现,对于十一假期还不知道去哪里‘旅游+健身’的运动爱好者来说,带上家人一起感受飞行,一定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在亲身体验极客公园后,湖北荆门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蔺倩说。
  荆门航空产业园工委副书记傅强介绍说:“极客公园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实施建设,以航空文化为核心,依托航空旅游运动‘飞行+科技+体育+营地’最独特的旅游IP,开发航空旅游特色系列项目,整合‘海陆空’三位一体旅游资源,打造集航空科普、运动体育、全民健身、研学旅行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航空运动休闲旅游目的地’及‘湖北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说起公园里最吸引游客的项目,那一定是航空飞行体验。谈起飞行,蔺倩津津乐道:“娱乐风洞是极客公园里有一项高科技的飞行体验项目,男女老少皆宜。气流从底部进入风洞空间,从而将人体重力平衡,使人腾空而起,可以在风洞里静静地感受身体飘浮在半空,也可以翻转身体摆出各种姿态。当然如果你想再玩得刺激一些,那就非‘爱飞客’小镇中的高空花样跳伞莫属了,让你体验从3000米高空自由坠落,俯瞰茫茫大地的新奇与挑战。”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跳伞的体验让内心充实且快乐,真好,18岁曾列下的人生清单里又完成了一项。”说起在“爱飞客”第一次难忘的跳伞体验,真是让蔺倩回味无穷。她说:“跳伞的感觉是完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紧张,大声喊叫,不得不说释放压力真的很棒,十几秒自由落体的飞速下落。教练开伞滑翔过后又归于平静,看到高度显示为1183米,在空中感受到无限的凉爽,和风亲密接触,心瞬间放松,抬头看看云朵,低头看看风景,所有烦心事都随风而去,如果一定要说一下感受,那就是前所未有的体验感和成就感。”(转自9月30日《中国体育报》07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