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公益训练营助力青少年健康

  日前,云南曲靖市精心为孩子们打造了公益性免费体育训练营,为期8天的训练营在孩子们的欢笑与汗水中、在教练团队的中圆满结营。结营仪式上,主办方和承办方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为教练员颁发了优秀教练员证书,并邀请学员和家长分享了训练营的感受。
  公益性免费青少年体育训练营自2019年暑假首次推出就成为“爆款”,受到学员的喜爱、家长的认可,同时也收获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年虽然各项体育活动受疫情影响,但青少年假期体育锻炼的热情并未减退。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训练营增加了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等培训项目,并根据年龄、性别、运动基础条件等进行小规模教学,吸引了上至中学的少年,下至幼儿园的萌娃都积极报名参与其中。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训练营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还培养了他们的运动力、专注力和团队协作力,有助于他们树立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极大丰富了曲靖地区广大青少年的暑期文化体育生活。孩子们通过体育锻炼,强健了身体,磨练了意志,收获了成长。
  训练营由曲靖市文体旅投公司和曲靖市文体公园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共同打造。(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