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社体指导员交流展示毽绳技能

  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毽绳项目技能交流展示大赛日前在北京市通州区健龙森体育运动中心篮球馆举行。
  大赛以“奉献 服务 健康 快乐”为主题,旨在为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提供交流与展示的机会,更好地激发大家的服务热情,提高科学指导技能,营造崇尚全民健身、参与全民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来自各区县、各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社会团体和各俱乐部等组成的40支队伍近4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参加了花式跳绳,花式踢毽和围踢大白毽项目的表演和比拼。他们不但展示了各自的健身技能,也充分展现了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活力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北京市毽绳协会秘书长师砚芳表示:“社会体育指导员毽绳项目技能交流展示大赛充分展示了北京市社会指导员的风采,对北京市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综合素质和教学水平更是促进和提高,同时也展现了北京市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运动健身氛围,更好地传播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健康理念,引导和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推动了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
  本次大赛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主办,北京市毽绳运动协会承办。(转自10月1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