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闽赣皖”四省边际羽球赛收拍

  “四方来贺·羽动江山”2020年贺村羽毛球小镇“浙闽赣皖”四省边际羽毛球邀请赛,日前在浙江省江山市贺村羽毛球小镇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浙闽赣皖”四省的羽毛球爱好者、来自全国各地羽毛球产业内外的专家教授、知名企业及关注者的参与。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混双冠军、浙江衢州形象大使黄雅琼发来视频为赛事加油助威。

  本次邀请赛为期两天,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决赛进行,16支参赛队伍以混合团体(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女双)的形式进行比拼。比赛当天,原国手、羽毛球世界冠军桑洋为比赛开球,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后,八强队伍成功晋级到第二天的淘汰赛中。最终杭州市金杰市政代表队发挥出色,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比赛期间还举办了“四方来贺·羽动江山”2020贺村羽毛球小镇发展论坛,衢州市体育局、江山市政府、贺村镇政府等领导莅临现场,上百名来自全国的专家教授、企业家及羽毛球从业者前来参会。本次论坛主要分为项目发布、主题演讲和大师对话三个环节,围绕羽毛球运动的产业化合作发展、羽毛球小镇的建设及发展等议题进行敞开式的交流与分享。(转自10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