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巡回讲座沈阳举办

  日前,2020“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巡回讲座第三站于辽宁沈阳法库县顺利举办,300余名观众到场聆听讲座。

  当前,山地户外运动在我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趋势。但由于参与者对户外运动的基本知识和安全技术的欠缺、对野外环境的认识不足,户外安全事故也时有发生。本站“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巡讲借辽宁省户外运动大会开办之际,希望在倡导促进广大爱好者参与户外、增强体质和健康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全民户外安全意识,将户外安全知识与理念传递给更广泛的户外人群。

  讲座以“安全户外 尽享自然”为主题,中国登山协会培训讲师郝云刚、华大运动CEO曹峻、国家职业资格山地户外培训教师李洪涛等嘉宾用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户外知识,从多维度、多角度向参会者分享了登山安全、科学户外等主题内容,向现场户外爱好者传递了正确、健康的户外运动理念。

  本次活动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国登山协会承办,辽宁省登山户外徒步运动协会等单位协办。(转自10月2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