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落幕

  2020年广东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高中组日前在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落幕。深圳第二实验学校分别战胜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广东番禺中学,一举斩获男女子高中组别双冠王。

  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广东青少年训练竞赛中心执行,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南海区教育局作为支持单位,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高级中学承办。

  高中组共有40支男子组队伍、24支女子组队伍参赛,来自48个学校的700余名运动员,在8天的时间里呈现了144场比赛的精彩比拼。

  女子组决赛中,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以85比44大胜广东番禺中学队,成功卫冕。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球员毛宛如荣获本届赛事最杰出球员奖,王小维荣获本届锦标赛高中女子组最佳教练奖。

  男子组决赛,由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对阵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在场上始终占据优势,最终以101比73战胜对手,获得冠军。该队12号欧祈洛·乔文杜成功荣获本届赛事最杰出球员奖,田贵昆荣获本届锦标赛高中男子组最佳教练奖。(转自10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