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榆林·佳县白云山登山越野赛登高庆重阳

  “岁岁重阳今又至,澄明秋色胜春光。”10月25日,“我要上全运”“一县一品·精品赛事”2020榆林·佳县白云山登山越野赛鸣枪开赛。来自陕西省的500余名运动员畅跑黄河之滨,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
  本次比赛设置中年男子组、中年女子组、青年男子组、青年女子组和全民健身组五个组别,全程8.7公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文发勇、常雪鑫、白宇跻身男子青年组三甲,张艳、冯超杰、艾贝贝名列女子青年组前三;花峰娃、马海南、李吾强分获男子中年组冠亚季军,拓晓份、王慧、赵丽获得女子中年组前三。为了增加全民健身组参赛跑友的参与感,本次比赛特为完赛的全民健身组运动员设置抽奖环节,为幸运跑者颁发幸运奖。
  佳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近年来成功举办和承办了“九九重阳节”登山比赛、沿黄观光路自行车联赛、山地自行车赛等多项体育赛事。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李汉先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说:“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佳县自然山川和历史人文之美,大力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和建设家乡的奋斗之心,加快全域旅游建设、促进文体旅游产业大繁荣大发展,早日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本次比赛由榆林市体育局、佳县人民政府主办,佳县白云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佳县教育和体育局承办,佳县体育训练中心、陕西智赛通大数据有限公司、佳县乐跑团协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