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淀山地徒步大会举行

  “九九重阳”北京市第十一届登山大会海淀区会场——时代足迹“走向2022三山五园行”2020海淀凤凰岭山地徒步大会,10月24日在北京凤凰岭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以时代足迹“走向2022三山五园行”为主题,吸引了近百家团体单位齐聚凤凰岭,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恰逢重阳节前夕,主办方特意安排了适合老年人参与的太极拳、健身气功展示及茶文化体验等活动;同时,还设置了旱地冰壶球、冰球射门、越野轮滑体验等冰雪体验项目。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此次徒步大会积极发挥体育文化的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徒步运动全民参与的优势,大力倡导低碳、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号召更多市民走出家门,融入自然,投入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健身需求。
  本次活动由海淀区体育局、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办,海淀区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秘书处等承办。(转自10月26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