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将在上海西安同步打响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银行独家合作的“中国银行·滑向2022·全民滑雪体能大比武”比赛将于10月31日在上海和西安同步开赛。
  此次比赛将使用被国际滑雪专业运动员、冰雪爱好者广泛使用的滑雪训练机,设置有青年男子、女子组(9周岁至17周岁),成年男子、女子组(18周岁至60周岁),专业男子、女子组共6个组别。其中,非专业组选手比赛项目为200米和1.5公里,专业女子组比赛项目为200米、1.5公里和5公里,专业男子组比赛项目为200米、1.5公里和10公里。
  揭幕战打响后,苏州、杭州等12个城市在未来6周内举办分站赛,参赛选手可任意在14个城市参与分站赛角逐,分站赛各项目成绩排名前三的选手将参加北京总决赛,决出各项目最终的冠亚季军。
  大众组各项前三名将获得由中国滑雪协会认证并颁发的奖牌、纸质证书及越野滑雪装备,并晋级北京总决赛;完赛选手可获得滑雪协会认证颁发的成绩证书。专业组各项目前三名会获得由中国滑雪协会认证并颁发的奖牌及证书。北京总决赛大众组各项目最终的冠、亚、季军还将获得相应的奖金。(转自10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