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青少年迷你冬奥会报名开始

  相约北京2020青少年迷你冬奥会启动仪式10月29日在京举行,赛事报名即日启动。冰雪运动员代表李佳军、刘忠庆、郭丹丹作为迷你冬奥会“金牌指导”参与活动,将在迷你冬奥会期间为小选手进行技术指导。会上北京冬奥组委代表向“金牌指导”颁发聘书。
  青少年迷你冬奥会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并在“一起长大”融媒体平台进行传播。线上活动以H5的形式开展,由选手招募、“我爱冬奥”视频及图片作品征集、冬奥知识闯关等系列活动组成。同时,面向全国征集冬奥家庭,鼓励以家庭为单位上传冰雪故事的视频或图片参与评选。组委会将在每个类别评选出20位参与者,颁发迷你冬奥会冰雪勋章,并获得冬奥特许纪念品。
  线下活动将进行花样滑冰、短道速滑、冰球三个冰上项目和平行回转、坡道障碍、雪地寻宝三个雪上项目的培训和比赛,选手通过招募通道报名及选拔产生。选手招募通道即日开启,11月10日关闭,迷你冬奥会集训营和正赛将在11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举行。(转自10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