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欢乐跑海南白沙开跑

  10月31日,2020年“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欢乐跑10公里锦标赛海南白沙站在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举行。5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奔跑在白沙县南叉河两岸的如画美景中。

  作为“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之一,本次比赛极大地带动了白沙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当地的民俗文化和风土人情,推广了积极向上、科学健身的运动理念。据介绍,白沙县一直高度重视文化体育产业的发展,持续加大资金投入,不断夯实体育基础设施,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落户白沙文化体育中心,更是极大地激发了当地群众的健身热情和对于体育的热爱。这次比赛正是白沙县着力打造“体育小镇”“文体山城”的又一有力举措。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和白沙县人民政府主办,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体运营,中奥盈谷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白沙家国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海南省沙滩体育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