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嘉年华热动全城

  一年一度的南京体育嘉年华日前在南京雨花台区金地体育公园举行。

  活动当天,嘉年华首场活动——“百人Mini跑”欢乐出发,由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在全程2.3公里的公园赛道上充分体验户外运动的魅力和家庭活动的乐趣。同时启动的还有分布在金地体育公园各处体育赛场上的多项活动。共有全市25家市级体育社团、28家体育企业和相关单位举办了轮滑刷街、挑战篮球定位球、五人制足球赛、剑道挑战赛等数十项精彩活动,还开展了体育企业品牌展示和教学推广,让广大市民在同一个地方尽可能充分体验更多不同项目的体育运动,鼓励大家从中发现和培养自己的体育爱好,并积极加入到当地的体育社团和俱乐部中来。

  南京体育嘉年华是南京市体育局和南京市体育总会培育和打造的体育社团活动品牌,已举办了6届。2020年专门发布了南京体育嘉年华Logo,还启动了品牌商标注册。2020年参与活动的体育社团数量继续稳步增长,活动形式不断创新,用南京体育嘉年华品牌串联起了全年体育社团的重点赛事活动——5月初,首届金陵风筝会活动拉开了嘉年华系列活动的大幕;6月至8月,五场 “夜之金陵,体育相伴”体育主题夜市活动轮番上演,进一步激活夜间经济和体育消费热情,从而将南京体育嘉年华活动延续到全年,也把体育社团组织送到群众身边,把体育社团赛事活动带入群众生活。(转自11月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