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启动

  2020年中华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日前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举行。本次赛事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指导,赛事战略合作伙伴中国银行联合发起。本次比赛既是国家体育总局2020年全民健身示范性体育赛事,也是“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活动中的精品赛事。
  启动仪式上,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郭振明充分肯定了广场舞作为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在广大群众特别是中老年群体中的重要意义。中华广场舞大赛的创立和开展将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将为众多广场舞爱好者提供公平专业的竞技舞台,希望各参赛队在比赛中以舞会友,赛出风格,充分发挥广场舞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健身运动需求方面的积极作用。  
  著名表演艺术家蔡明受邀成为首届中华广场舞大赛的推广大使,还为赛事录制了广场舞推广视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只要热爱,就站上这个舞台,无畏年龄,乘风破浪,绽放梦想的赛事精神。
  2020年中华广场舞大赛线上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参赛视频上传快手App参与全国网络海选,将有机会晋级全国三大区域复赛,赢得全国总决赛奖杯和国家级认证殊荣。(转自11月5日《中国体育报》05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