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火热开展

  自2020年9月正式启动以来,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受到广泛关注。近日,在河南安阳、甘肃陇南、陕西汉中、陕西渭南四地,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持续进行。
  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赛艇锦标赛河南安阳站、陕西渭南站、陕西汉中站陆续展开争夺,参赛运动员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尽情发挥,挥洒汗水,彰显着运动员的精神与活力。
  赛事采用划船测功仪作为竞赛器材,这也是专业赛艇运动员最主要的陆上训练手段,可提升运动员的专业技能和体能。赛事的举办,为运动员提供了展现自我能力的机会,更有助于考察运动员水平,选拔优秀人才。
  与此同时,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游泳锦标赛甘肃陇南站比赛也于上周末打响。众多当地专业游泳运动员参与比赛,在泳池中一展风采。运动员表示,此次比赛是一次很好的检验自身竞技状态的机会,对于自己未来的训练与成长非常有帮助。
  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锦标赛主要面向体校学生开展,共设置射击、赛艇、拳击、跆拳道、花样滑冰、游泳、10公里跑、体能和滑冰9个项目,于9月至12月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体系建设,切实发挥竞赛在青少年后备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目前,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转自11月5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